經歷神特會




時間:2007112(星期五)晚上730930

 




地點:美崙基督長老教會(花蓮市民權路119號)

 




講員:陳岑滿牧師

 




主題:經歷天父的愛

 




內容:敬拜、見證、信息分享、禱告服事

 




講員簡介:陳岑滿牧師曾任台南中會天橋教會傳道師、東部中會加蜜山教會傳道師、東竹教會牧師、玉里教會牧師、嘉義中會雲林東勢教會牧師,目前請假自由傳道。

 




陳牧師14年前經歷一場車禍之後,就以鐵鞋為伍,8年前,病況惡化,手術後,數年間均需倚靠輪椅行動。

 




200742,上帝通過7位牧者、同工,感動他們為陳牧師病得醫治禱告,在經歷神奇妙的醫治大能後,陳牧師終於可以脫下鐵鞋行走、跳舞。(詳細見證請聽她分享)

 




如今,陳牧師分享:

 




我相信,上帝醫治我的腳,還要繼續祂醫治的作為,不僅肉體,就連人受傷的心靈,祂都知道,祂都看見,甚至許許多多渴慕被救贖的靈魂,祂都看見,祂要垂聽禱告,並伸手拯救!

 





 




神的百姓,神的教會,起來吧!卸下你的『鐵鞋』起來行走、跳躍、跟隨主吧!東海岸的地土,東海岸的百姓啊!當看見有大光要照亮你們啦!不然,我這老舊的鐵鞋就要起來跳舞,歡呼慶賀上帝的大榮耀囉!

 





 




希望藉由小小的見證,要把一切的尊榮、頌讚、榮耀都歸給坐寶座得勝的大君王,愛我的阿爸天父,我所愛的良人耶穌基督、領我與我同行甜蜜的聖靈,直到永永遠遠!

 




歡迎您同來分享、經歷神的愛




跳舞的鐡鞋

 




陳岑滿牧師(雲林東勢長老教會)

 




 按:

 




陳岑滿牧師十四年前因車禍開刀而需要穿鐵鞋,神卻在十四年後, 二OO七年四月二日,西海岸牧者聯禱會結束後,感動七位代禱同工為陳牧師禱告後治癒她的雙腳,使她卸下鐵鞋,行走自如。以下是陳牧師親筆見證神醫治雙腳的細節。


 


「因祂受的刑罰,我們得平安,因祂受的鞭傷,我們得醫治。」(賽五三5


 


四月二日 紀念耶穌受難週開始的第一天,那一天也是西海岸眾教會約定一個月一次的牧者同工的聯禱會。我們聚集在元長長老教會。我們採用自由敬拜禱告親近神的方式,沒有特定的進行方式。九點開始各人陸續來到,就選擇自己喜愛的位置,安靜禱告親近神,或跪或坐或俯伏於地,或靜默或默想神的話,伴隨著播放的敬拜讚美音樂,享受在靈裡與上帝的同在。之後我們會彼此分享啟示,或為眾教會代禱。那一次,我們也為四月十~十二日印度柯馬太牧師將到雲林虎尾地區的醫治佈道會代禱。結束後我們自由交通分享,元長教會姊妹預備的『喜樂健康飯團』與有機飲料,讓我們享受一份獨特的愛餐。

 





 




快到下午三點了,最後剩下七位牧者同工,原先我期待他們為我六月開始,上帝要引領我前面新的服事的道路祝福禱告。有位代禱者(嘉義生命泉教會的代禱同工)臨恩姊妹卻領受上帝的感動,神要醫治我的腳,她卻不敢馬上對我講,就與其師母溝通,師母囑咐她禱告,等候印證。他們拿一把椅子讓我坐在其中,圍繞著我,一起禱告敬拜,要祝福我前面的道路。沒想到一開始為我禱告時,嘉義生命泉教會蔡新民牧師就領受一異象:看見我的腳發光,又長筋,上帝要醫治我的腳長筋骨,臨恩姊妹也與吳瑞仁師母寶珠姐分享,她看見『行走』大大的兩個字,神要醫治我的腳,而且是『現在』!祂要拿掉我的鐵鞋,讓我自由行走。由於感動太強,這位代禱者全身戰競發抖,當時我全然不知,只是閉著眼睛、輕鬆坐著要領受祝福。沒想到,蔡牧師一禱告的話語,竟是代禱者正耳語在蔡師母耳邊的同一件事,神要醫治岑滿牧師的腳,這時,蔡師母允文也感動地流下淚來,事後她說:沒想到她兩邊耳朵同時聽見不同的人口中所說的,卻是同一件事。神的時間太奇妙了!


 


代禱者得到在場牧師、師母的許可與鼓勵:妳自己向陳牧師印證看看。她勇敢地來到我面前,卻已淚流滿面,她雙膝跪在我面前,雙手牽著我的手,誠懇溫柔地說起她從上帝來的領受。問我:若上帝要醫治我,我願不願意把鐵鞋拿下來,(她還怕說這話會不會冒犯我,直向我道歉)她的手又抓我更緊了,我微微感受到她的顫動與篤定。「牧師!這要很大的信心哦!」我從沒看過有人為我的腳迫切禱告到當面淚流滿面的,她卻是活生生地跪在我面前,四眼凝聚,我從她眼中查驗出是當真!我一點都沒有疑惑喜笑著說:「好!」兩位師母就幫我把鐵鞋卸下,其他同工也在周圍禱告,大家跪著為我禱告領受神的醫治。甚至吳牧師、師母用力吹號角。我們宣告上帝的醫治臨到我,感謝祂。後來吳瑞仁牧師進前來雙手為我的雙膝蓋按手禱告,我感受有一股暖流從我頭上澆灌下來到我全身,甚至在膝蓋、小腿上,我謝謝上帝的醫治,忽然,我察覺那好像不太像是人的手,好像是全能者阿爸父的手按在我的膝蓋上。剎時,我直覺地要印證:是人的手?還是……?我迅速地伸出我的雙掌,在兩邊的膝蓋前切劃過境,竟然是隔空的,而且那雙全能的膀臂仍舊沒離開我的雙膝……。我的眼還是閉著,心裡卻大大驚訝是上帝的手按在我的膝蓋上,是祂親自醫治我,我心中不斷湧出感謝讚美的喜樂,同工們繼續為我禱告。忽然,我無力的左腳,開始不自主地抖動,有一股熱流更強地貫穿我的小腿,我感覺我的筋骨有所變化……。就這樣,有幾分鐘,我一直坐著感謝並領受上帝的醫治。禱告的雲彩一直環繞在我們當中。我非常喜樂、又感動有一群那麼愛我的牧者、師母、代禱者同工,下午三點了,累了吧!他們卻還是願意陪我,為我禱告。我想:是因為愛我的緣故吧!上帝你對我真真好耶!其實,多年來,我因為車禍開刀後, 就需要鐵鞋協助,好多年,我也祈求神,若能再次拿掉鐵鞋,腳又能強壯有力,四處服事主該多自由。這是我多年深藏在心底的禱告呢!沒想到,就在今天這個時刻……,上帝的時間表真是奇妙,祂的意念高過我的意念,祂的道路高過我的道路,我真是讚嘆祂奇妙作為,不能不敬畏祂到五體投地!


 


此時,我一直喜笑著,感恩上帝的醫治,感謝同工們對我的愛。接著我試著自己站起來,蔡牧師扶著我的右手,開始走步,吳牧師也過來牽著我的左手,步伐卻來卻平穩,後來我竟然又閉起眼睛了,他們就放開我的手,我就閉著眼睛,跳舞敬拜、讚美上帝將近一小時。


 


去年(二○○六) 一月十四日 至 三月十六日 ,第一次在加拿大頌泉參加「以賽亞61訓練學校」,上帝透過一位非洲裔舞蹈牧師,開啟我們與神舞蹈的恩膏,當時不曾跳過舞的我,上帝竟然讓我閉著眼睛,穿著 五公斤 重的鐵鞋在小小的壁爐區教室,舞蹈五分鐘,那時神帶領老師與我共舞(我閉著眼也都不知道)。只知道,當時的我跨出信心的第一步之後,就有一股強大的力量在引導我,舞動我的全身,(我有點害怕會跌倒,卻沒有!也沒有撞倒屋內任何東西,真奇妙!)當場目睹一切的同學頓時鴉雀無聲。《All for Jesus》詩歌的音符,和著聖靈恩膏的大能正觸動每一個人的心靈。後來那一堂課的同學每一位重新與神共舞時,就被聖靈大大澆灌,許多奇妙醫治在我們當中運行,神深觸人心,個個敬畏戰兢,喜極而泣神榮耀的同在。那次是我第一次穿鐵鞋、閉著眼睛跳舞五分鐘。

 





 




然而,這回吳牧師同樣又播放《All for Jesus》的詩歌,我竟然可以卸下鐵鞋、閉著眼睛跳舞、而且跳了快一個小時……。上帝對我的計畫實在太奇妙了!太偉大了!超過我所求所想!只聽見圍繞我的同工們不停發出讚美感謝的拍掌聲與歡呼。就在元長教會小小的軟墊空間,我足足舞蹈了將近一小時,我覺得好像是過了幾分鐘而已呢!


 


在舞蹈敬拜的過程中,上帝啟示我幾個階段的對話:第一、神在我生命中所有的呼召與命定,必定要成就,祂要帶領我走一條新的道路,不是從前的樣式,祂會開闊我服事的境界,祂要我跟隨祂走新的路,是信心的道路,是超乎我所求所想的,我必須要有大的信心來回應與跟隨。這階段神把我放在西海岸的眾教會,神會開通事奉的道路。舞蹈中,神首先要提升我的信心,拿去懷疑。第二,神做很深的醫治,穿了十四多年的鐵鞋,神醫治我心中從小到大很深的創傷,神在我舞蹈當中醫治我,藉著身體的語言,神的大能流竄全身,祂告訴我:我所經歷過的每一件事祂都知道,大大小小都不徒然,為要使我成為祂榮耀寶貴的器皿。第三階段是喜樂尊榮的新婦,穿著彷彿婚禮的聖潔白紗與耶穌共舞(水連姊妹也禱告出聲印證),迎接祂榮耀喜悅的降臨。第四階段則是進入屬靈爭戰的舞蹈,在其中領受預言之舞,為西海岸未得之民、未得之地禱告,宣告全能者的得勝,被囚的要得釋放,坐在黑暗死蔭幽谷的百姓要看見大光(寶珠師母也禱告出來印證),後來,就是歡喜慶賀主掌權成就。第五階段就像小孩子一般歡喜快樂地讚美神,與眾同工們一起慶賀上帝奇妙榮耀的同在。


 


神真的好愛我。當天我跳得全身發熱,香汗淋漓如降春雨般,覺得應該要停下來時,已經覺得『醉了』,眼睛一睜開看,是四點差兩分,同工們剛說,要等陳牧師跳到四點才叫她停,沒想到,她就停了,那時我試著回回神,走路還醉醉的不穩呢!


 


代禱者分享,當聖靈帶領我舞蹈時,看見很多天使與我一同跳舞,我的腳很亮很亮。我只知道上帝好愛好愛我,同工們也非常關愛我,上帝在我身上做了一件新事,當天我簡直是跳到人都醉了。

 






鐵鞋拿掉了,那一天師母找不到合適的鞋子給我穿,我就穿著脫鞋開車回教會,還真有點不習慣,卸下 五公斤 重的鐵鞋,走起路來都還覺得輕飄飄地。當然,我也要學會好好顧惜自己的身體、腳不要讓它們過渡使用又受傷,才能讓神用久一點,細水流長。


 


神的意念實在高過我的意念。約四年半前,上帝曾經用「以賽亞書四十三章」三天三夜不停對我說話,要我禱告預備面對前面的道路。很多事情發生,讓我確認是上帝帶領我回到西海岸事奉,這一片人稱為「福音的硬土~台灣福音的沙漠之地~偶像崇拜最迷信的城邑」,我相信,我的生命也是為著此時此刻此地的百姓,雲嘉南也是我的故鄉,神要我回家鄉,還福音的債。我生命的命定與呼召就是要成為祂榮耀的見證人,帶領人從東、從西、從南、從北來聚集,回轉歸向真神,讓這地的百姓看見真光,就歸榮耀給耶穌。我相信,神要帶領我超越牧會的層面,是可以連結眾教會一起經歷上帝的大能,也讓許多渴慕的靈魂被救贖歸入上帝光明的國度。雖然,到現在,我還不知道上帝將如何引導我的前路,但我相信,祂就是要成為我的上帝,祂是在曠野開道路,在沙漠開江河的神,祂獨行奇事,無人攔阻,我就是要緊緊跟隨,成為祂榮耀的見證人。


 


我相信,上帝醫治我的腳,還要繼續祂醫治的作為,不僅肉體,就連人受傷的心靈,祂都知道,祂都看見,甚至許許多多渴慕被救贖的靈魂,祂都看見,祂要垂聽禱告,並伸手拯救!


 


神的百姓,神的教會,起來吧!卸下你的『鐵鞋』起來行走、跳躍、跟隨主吧!西海岸的地土,西海岸的百姓啊!當看見有大光要照亮你們啦!不然,我這老舊的鐵鞋就要起來跳舞,歡呼慶賀上帝的大榮耀囉!


 


希望藉由小小的見證,要把一切的尊榮、頌讚、榮耀都歸給坐寶座得勝的大君王,愛我的阿爸天父,我所愛的良人耶穌基督、領我與我同行甜蜜的聖靈,直到永永遠遠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閒雲 的頭像
    閒雲

    閒雲的部落格

    閒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